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
学工动态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 学生服务 >  学工动态 >  信息正文

【智领学风】智能工程学院学风评比行动第六十期

时间:2024-03-29 09:15:32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数:

为扎实推进智能工程学院学风建设,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课堂的重视度,切实提高智能同学出勤率和学习效率,2024327930,智能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课堂,开展本学期第五周的学风建设课堂检查工作。

辅导员与任课老师们仔细沟通交流,确保查课的有效性和真实性,切实了解学生们在课堂中的真实状态。本周学风建设课堂检查活动,对电气自动化技术(专)23-1,电气自动化技术(专)23-2,电气自动化技术(专)23-3,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(专升本)23-1,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(专升本)23-2,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(专升本)23-3,机电一体化技术(专)23-5,智能网联汽车技术(专)23-18个班级进行了检查,具体结果如下:

根据检查情况进行评比,评比情况如下;

第一名: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(专升本)23-1、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(专升本)23-3

第二名: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(专升本)23-2、机电一体化技术(专)23-5、智能网联汽车技术(专)23-1

第三名:电气自动化技术(专)23-3、电气自动化技术(专)23-1、电气自动化技术(专)23-2

经评比,23级专科、专升本大部分班级班级存在请假或旷课现象,只有小部分班级到课率良好,课堂参与度高,学习氛围强。对此,辅导员已对相应同学进行批评与思想教育。自智能工程学院查课以来,学院对教学质量常抓不懈,学院领导和辅导员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巡课督察工作,对强化教风学风建设,促进教学质量提高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。巡查课堂作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环节,为学院建立良好的教学秩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。通过此次查课,希望智能工程学院学子能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,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,勤奋学习,在每一天都能精神饱满,奋发图强。

撰稿:金嘉晟 周艳翠

摄影:孙颖颖 周艳翠

供稿:智能工程学院


官方微信
官方微博
官方抖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