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
学工动态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 学生服务 >  学工动态 >  信息正文

【智能工程学院】诚信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开展

时间:2024-03-28 22:51:12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智能工程学院     点击数:

为进一步加强专升本考生的诚信意识,提升考试纪律,2024年3月20日、2024年3月22日晚8:00,赵金晓老师、王慧君老师分别利用企业微信线上会议带领电气自动化技术(专)21-1班、机电一体化技术(专)21-1班、机械制造及自动化(专)21-1班、机械制造及自动化(专)21-2班成功召开了专升本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。此次班会旨在通过深入教育,引导考生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,诚信应考,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素养。

班会上,辅导员首先带领考生们学习了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等相关法律法规,明确了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的处罚规定。通过案例分析,向同学们展示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,强调了诚实守信对个人成长和未来发展的重要性。也进一步加深了考生们对诚信考试的认识。同时,要求每位考生签订《诚信考试承诺书》,承诺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,诚信应考。

在班会过程中,辅导员还结合近年来专升本考试的实际情况,为考生们提供了有效的备考建议。鼓励大家要调整好心态,理智应考;要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,合理分配学习和休息时间;要注重基础知识的掌握和解题技巧的提升,以应对考试中的各种挑战。

最后,辅导员对考生们进行了心理疏导和精神鼓励,希望大家能够以积极的态度面对考试,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。同时,也提醒考生们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息规律,确保身体健康和精神饱满地迎接考试。

此次专升本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,不仅增强了考生们的诚信意识,也为即将到来的专升本考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。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,智能工程学院的专升本考生们一定能够以诚实的态度、积极的心态认真备考,取得优异的成绩。

供稿:智能工程学院


官方微信
官方微博
官方抖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