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
学工要闻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 学生服务 >  学工要闻 >  信息正文

我校2024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圆满结束

时间:2024-03-15 17:37:50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数:

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,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3月15日下午在汶阳书院撷阳庭院举办了2024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招聘会,旨在通过勤工助学岗位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、提高学生参与各项工作的能力、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,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。

 

 

本次招聘共计33个用人部门为全校学生提供101个勤工助学岗位,吸引了广大学生的关注和参与。经过前期宣传,同学们在线上系统选择好岗位进行现场面试。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,同学们纷纷驻足了解岗位详情,与用人单位进行互动交流。

面试现场,同学们按照分组依次进行自我介绍,各位老师根据本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各方面的能力,同学们灵活应对,从容而自信,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,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这份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,展现出良好的素质和修养。此次招聘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、挑战自我、超越自我的平台,同时为各部门注入了新鲜血液,能够更有效的开展学生工作,服务同学。

 

学校现阶段设立700余个校内勤工助学岗位,持续提高岗位报酬标准,开展岗前培训和各类技能提升培训帮助同学们提高自身能力,将勤工助学工作与劳动教育有机结合。未来,学校将继续加大力度推动勤工助学工作的深入开展,为更多学生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,扎实做好勤工助学育人工作。

 

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供稿

官方微信
官方微博
官方抖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