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
学工要闻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 学生服务 >  学工要闻 >  信息正文

迷彩青春 热血铸就|我校为2024年春季入伍大学生新兵举行欢送仪式

时间:2024-03-05 10:58:32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数:

3月3日,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学校北门前广场举行。学生工作处(武装部)部长王焱、学生工作处(武装部)负责老师张卓、部分新兵家属及学校军训教官团代表参加了仪式。

王焱部长宣读了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名单并为新兵佩戴大红花、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。

赵春玺作为新兵代表发言,他表示,将不负学校和家庭的厚望,秉承泰科学子的责任与担当,在部队苦练杀敌本领,学习优良传统,发扬泰科学子精神,努力练就过硬本领,为学校和家庭争光添彩,为国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!

我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工作,自2019年新校区建设以来,我校已输送优秀大学生士兵213名。国防是立国之根本,学校将持续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,增强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国防意识,为国家的国防事业贡献出泰科力量!

官方微信
官方微博
官方抖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