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
青春榜样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 学生服务 >  青春榜样 >  信息正文

山东省优秀学生——贾霄飞:行稳致远,进而有为

时间:2023-05-29 10:33:43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数:

贾霄飞,男,汉族,2003年9月出生,共青团员,智能工程学院2021级机械制造及自动化2班学生。2023年4月获得“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”荣誉称号。

01在青春的道路上奋力奔跑

来到泰科重新点燃了我上进的热情。目前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,也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。我将带着使命和担当,不负时代,不负韶华,奋力前行。从大一入学到现在,我始终注重自己综合素质的发展,并时时刻刻以高的标准要求自己。学习上,我明确目标,制定详细的计划,刻苦努力,平均绩点在4以上,各学期综合成绩专业第一,体测成绩也达到优秀。在今后的生活中我将更加重视学习,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,从而达到学习与实践融为一体。作为班级团支书,积极配合老师工作,为带领班级创建优秀班集体而努力,我班获得“五星级团支部”称号,因此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。

02激扬青春力量

大学生活相对自由,可支配时间增多,生活充实与否,完全取决于个人的规划和自律。我对自己的要求是坚持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全面发展,内心深处总有一个声音在支持我,让我不要放弃,坚持自己所选择的道路。所以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充实武装自己,因为风雨之后的彩虹更加美丽。

在生活中我不断尝试了解新事物,获得了多项荣誉。平时在校内积极参加各项活动,如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、大咖阅读的活动和例如敬老院关爱老人的活动,亦或是进入小学支教、加入疫情防控队伍、开学迎新生、服务毕业生离校等志愿服务活动,我被志愿服务的魅力所折服,这让我在人际交往和团体协作等方面积累了更多经验,而在这些过程中,我收获的不仅是荣誉,还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难忘的经历。

我是一个富有同情心的人,在实践和服务当中以身作则,及时发现自己的缺点,补齐短板。身为大学生的我要用所学知识回报和服务社会,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。

03扛起青年责任,绽放青春风采

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,全面发展才是一个人最佳魅力的体现,完满教育正不断缔造我成为一个“完整的人”。在学校完满教育的熏陶下,我与人交往、组织沟通、管理协调等能力都有了较大提升,也正是因为完满教育,让我在完满人物里感悟成长,在完满故事里体会感动,在完满金句中获取能量,在完满建议中提升成长。

“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”,社会在发展,时代在前进。作为一个大学生,我有“天生我材必有用”的自信。作为一个年轻人,我有破旧迎新不拘旧矩的魄力,我将以百倍的热情和万分的努力投入奋斗中去!

官方微信
官方微博
官方抖音